貴婦頻果肌   

 

 

從沒想過我居然這麼早就有"老態"的出現!!!!!

最近大家看到我就會問候我是不是太累了,

明顯的黑眼圈型淚溝還有膚況不佳加上法令紋

看起來不但操勞更糙老!

所以我決定我要找回那些年我的青春時光!

 

  

   眼周的黑眼圈淚溝凹陷蘋果肌,整個人看起來更疲勞!

 淚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   明顯的法令紋皺紋及皮膚鬆弛

法令紋皺紋   

  

我在醫美診所工作

比一般人更可以接觸到新的醫美課程 

雖然自己是一名護士,但醫美的產品琳瑯滿目,

也不知道怎樣的療程合自己?過程會不會痛?效果如何?

終究會擔心,畢竟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同嘛!

醫生是否會做到讓自己滿意的'美'?!

這時候術前醫療諮詢跟溝通就很重要了! 

經過親切專業的醫師仔細的說明療程用途副作用適應症等...

我決定先從簡單的切入!

 

 

    先解決我的垮垮臉,所以我做了全臉肉毒拉提脈衝光改善黑眼圈。

  脈衝光+肉毒前後(側臉)  

    

肉毒桿菌可放鬆臉部肌肉,並調整臉部肌肉力量的向量,

使向上拉提的力量提升,達到緊實肌膚和瘦臉的效果。

右圖是三個禮拜後回診的狀況,可以發現我下臉鬆垮的線條,

經過全臉拉提後看起來不但自然還更年輕~♥

   

肉毒桿菌打完一到兩週就能明顯發揮效應,成果又自然

  尤其對表情肌肉使用過多造成的動態紋最有效,

  而且因為注射的肉毒桿菌毒素非常微量,對健康不會產生影響。

 

 

   脈衝光術後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白了一個色階!皮膚亮白黑眼圈也淡化了。

脈衝光+肉毒前後   

 

脈衝光可以淡化黑色素,治療淺層斑及淡化黑眼圈,

而且可以縮小毛孔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,

所以皮膚就變得很光亮細緻然後黑眼圈也真的改善許多!
 

 

脈衝光主要是依每個人不同的需求與狀況,

  調整不同的光波波長,再用熱能刺激真皮層中的纖維母細胞,

  使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抗老化的效果。

 

    

因為我的淚溝還有凹陷的問題,

所以醫生就建議我施打水微晶在蘋果肌,

大部分的人在填充完蘋果肌後淚溝會變得比較不明顯。

 

  

    左邊施打後和右邊做對比可以看到原本凹陷的蘋果肌變得很飽滿 

水微晶填淚溝(術中)      

  

水微晶有分四大劑型,

針對不同部位得注射,適合的分子大小也不同哦!

像我使用的是smile劑型的水微晶

它的分子大小是屬於中分子,

適合注射的部位有甜美的蘋果肌也可以改善眼袋部位、撫平法令紋!

先冰敷雙頰施打處約10~15分接著消毒施打,

下針的地方只有些微疼痛感,

施打劑量(蘋果肌):左0.2CC˙右0.5CC,

全過程大概五分鐘,打完照鏡子當下就可以看得出有明顯的變化! 

    

水微晶增加了玻尿酸的彈性與黏性,擁有絕佳的支撐力,且不易位移!  

可以用來填補凹部跟紋路,而且術後的觸感也非常自然,

所以能輕鬆塑造出有彈性、自然的臉部立體輪廓。 

 

 

   術後真的是立即性的可以看到我和淚溝說掰掰了

  

術後不論是正面還是側面,可以明顯發現淚溝真的不見了!!!

兩頰只有一些針孔注射的痕跡,

但我只能說超 級 滿 意 !!!

什麼是Before and After 的差異!有木有~!!!!

 

  術後三個月 

 

打了水微晶的眼下的部位依然飽滿但是變得更自然

然後肉毒拉提的部位讓我的臉型輪廓更立體,更緊緻!

 

水微晶是吸水的,所以醫師建議多喝水並於一周內觀察臉部變化,

再決定是否填補剩下的的劑量 !



水微晶注射,維持期約在6-8個月左右,依各人體質不同代謝的快慢也不同~ 

 

水微晶療程術後需知
‧注射後一週內,避免用力搓揉或按壓。
‧免去高溫場所或過度曝曬在太陽下,直到腫脹及發紅消退為止。
‧術後注射部位輕微發紅、腫脹、搔癢為正常情形。通常這些不適應的情形會在幾天後消失,若持續太久(5天以上)請與醫師連絡。


肉毒桿菌術後需知
‧注射後4小時內,避免於臉部按摩、平躺、激烈運動,以免藥物擴散造成副作用。
‧注射後七天內務勿搓揉注射部位。
‧注射部位可能會出現瘀青,屬自然現象,短期內即可恢復。
‧注射後1至2週需回診讓醫師檢視治療效果,若有任何不適則應立即就醫。

arrow
arrow

    三本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